!!!

没什么想说的。

【澜巍】假如面面是澜巍的儿子2

短篇
不会写肉啊
一笔带过好了


赵云澜说这话的时候情绪激动,声音自然就大了点,谁让沈巍触及到他的底线?他差点失去沈巍心有余悸,还没缓过这阵后怕沈巍就来了这么一句以后我不在了?他自然受不了。
眼看着从来没对自己大声过,总是哄着自己的赵云澜突然发了脾气似的吼自己沈巍抬头看了他一眼,眼眶瞬间就红了。
见沈巍这副委屈模样赵云澜一下就焉了,“宝贝,老公错了,老公不该对你大声,老公不是个东西,你别哭,我去跪搓衣板好不好?你别 你别这样 我受不了。”
“谁哭了?只是有虫子飞眼里了”
想着也是沈巍堂堂一个黑袍使会因为自己吼几句就哭吗?他又不是一个女人,看来是自己想多了。
“赵云澜,你就说和不和我生孩子?不和我生……不和我生……我就……我就回地星去。”
“生生生,当然要生,今晚就生,为了把你圈死让你跑不了生个孩子还是有必要的。”
于是二人翻云覆雨了一晚,搞的第二天赵云澜腰酸背痛的起不来,好家伙自己是不是肾虚啊?看沈巍是一点事没有,自己简直感觉自己快死了好吗?
“云澜,早餐做好了,能起来就吃,起不来就请假,我去上课了还有你就等着做爸爸吧!”
“当真是一次就能中啊?”
“当然,而且会比普通人快很多,一个星期就能知道有没有。”

一个星期以后沈巍还真出现了早孕反应嗜睡,吃不下东西,整天吐的昏天黑地,最近特调处很忙赵云澜都是早出晚归自然是不知道沈巍这一系列症状的,他出门时沈巍在睡,他回来时沈巍还是在睡。
“唉,宝贝快起来了,快陪陪老公,最近都快累死了。”赵云澜忍不住凑到沈巍嘴边亲了一下,他毕竟是个普通人这样没日没夜的工作了好几天身体还真有点吃不消。
孕后总是睡不够的沈巍现在对气味特别敏感,赵云澜刚刚亲了他一下,他又是棒棒糖不离嘴的人,闻到那个味道沈巍自然是受不了睁开眼就跑去厕所吐了个天翻地覆。
吓得赵云澜手足无措的,“宝贝怎么了?是不是病了?看没看医生?走走走我们去医院,看你吐的这个样子可不要像我的了胃病才好。”
“唉!赵处长,我没病也不用去医院。”
“可是你……”
“恭喜你啊!赵处长,你要当爸爸了。”当沈巍宣布这个消息的时候赵云澜有那么几秒脑子卡机,不过很快就反应过来了。
“宝贝儿,你说你……你说你……”他指着沈巍的肚子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沈巍拉着他的手放在自己还很平坦的腹部,盯着赵云澜的脸笑得一脸柔和,“还很小,我们要好好保护他。”
赵云澜手掌轻柔的抚摸沈巍的肚子,就像在摸一件易碎品一样他怕自己一个不小心就伤到了这个小小的芽。
“多久了?怎么不告诉我?要不是刚才我亲你那一口刺激了你准备多久才说?”
“等你忙过这一阵就说。”
“云澜,想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吗?我可以用黑能量感知孩子的性别。”
“不想留个悬念多好。”


评论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