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什么想说的。

【澜巍】假如面面是澜巍的儿子1

突发奇想的脑洞
短篇
文笔极差
自娱自乐

大战赵云澜打败了夜尊,他临死前吐出了沈巍,那时的沈巍已经奄奄一息就剩一口气吊着,要不是林静通过自己的黑科技救了沈巍那他可就真死翘翘了。
“不管赵处,你的给我加工资,我可是救了你的爱人呢!”
“滚滚滚,小巍现在需要休息。”赵云澜不耐烦的赶走了提着补品来看沈巍顺便提提想涨工资的林静。
没想到一向浅眠的沈巍却被吵醒了,他身体还没复原嘴唇还是失了血的惨白。
“云澜,你干嘛呢?”
“呀!小巍你怎么醒了?是不是那个兔崽子吵的你?看我回去不扣他工资,还想涨工资没门。”
沈巍听赵云澜咬牙切齿的骂林静不禁皱了皱眉。
“你怎么能这样?要不是他我早就死了,他是我的恩人。”
没想到啊,没想到,沈巍这人还和一万年前一样脾性一点没变。
“和着你现在这突然多了一个恩人,我这个万年前的恩人就不重要了是吧?”
“不……不是 我就是想让你对他好点,毕竟他救了我一命。”
“行,媳妇说的对,回去就给他涨工资,处长的位置也让给他,对他够好吧?”
“我 我不是这个意思 我的意思是 我的意思是 ”话在脑子里想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解释,急得沈巍脸都红了。
“好了,不逗你了,要不要在睡会儿?还是饿了?我去给你煮粥。”
沈巍摇头他现在什么也不想吃,也不想睡就想多看看赵云澜毕竟差点再也见不到了。
“云澜,我想 我想多看看你。”沈巍面皮一直很薄,说出这样的话不知用了多大的勇气,说完不仅脸红了耳朵红了全身都红了。
“行啊!我就坐在你面前你慢慢看呗,想看多久看多久,反正你老公我脸皮厚你看我也不会不好意思。”
就这样赵云澜是照顾了沈巍一个多月沈巍的气色身体方面才补了一些回来,没办法之前伤的实在太重只能慢慢调理渐渐恢复。
“宝贝儿,看你身体好的差不多了明天我就的回处里上班了。”
“云 云澜我们要个孩子吧?”
“啊?你想领养孩子啊?那可得选好啊!”
“不是,我们生一个孩子吧。”
“宝贝儿,你身体是不是还没完全复原说什么傻话呢?我两大男人怎么生?”
“不是的,我是地星人是可以生小孩的。”
赵云澜是万万没想到地星人还有这样的技能,不过他也不惊讶,小巍可是黑袍使,隐藏技能多了去了,能生孩子算啥?
“因为我是地星人又是黑袍使,所以很容易受孕的,一次一次就好我想给你留一个孩子,那怕以后……我不在了他还可以陪着你。”
“说什么胡话?什么你不在?你活了一万年怎么会不在?不在也是我不在,我一个普通人是的经历生老病死,到时候我轮回你可得在原地等我听到没有。”

评论(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