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什么想说的。

【澜巍】假如面面是澜巍的儿子7.4

文笔极差
ooc
自娱自乐

沈巍醒来时发觉自己还是被绑在一根柱子上,全身哪儿哪儿都难受,唯独就肚子不疼,可能抓他那人没对他肚子动手吧!也可能是他隐藏了肚子没被发现吧!
“黑袍,你以为自己易了容就没人认识你?你以为自己隐藏了肚子就没人知道这里面还有一个?”
沈巍一惊,他怎么会?自己明明藏的很好。
“你是不是在想为什么我会知道你有了?我不止知道你有了,而且我还知道你这个孩子和夜尊有关,说,他和夜尊什么关系?只要你说了我还可以饶你们不死,至于那个赵云澜不好意思他必须的死,我已经命人去找他,听说他来地星找你了?自己送上门不要白不要你说是吧?”
沈巍苦笑不愧是自己弟弟的人,就连处置对手的方式都如出一辙,“放开我,我就告诉你,这孩子和夜尊的关系。”
既然已经被发现沈巍也不想在用能量藏住肚子,干脆就撤了自己施加在肚子上的能量接近六个月的肚子挺了出来,“放开我啊!我一怀了孕的人你绑着我,我也难受,你放开我,我也跑不了你还不如放了我。”他是想骗那人放了他,看自己能不能钻个空子制服他,被捆在柱子上确实很难受,而且孩子受了惊吓也开始不老实了,他既然已经能那么顺利的抓住自己,那他现在的能力也必定在自己之上,现在自己还怀着孩子,他不想在冲动和那人斗,伤了孩子,他不想孩子或者是赵云澜受到一丁点伤害,如果此时他贸然和那人打必定两败俱伤。
自从沈巍重伤差点死那时候起,他和赵云澜的共享生命就彻底断了,不然自己那时奄奄一息,他怕赵云澜跟着自己一起死了,相当于林静的黑科技让他重生了一次。
赵云澜之所以还能感知到沈巍有危险,可能正是应了那句话夫妻同心吧,媳妇儿,儿子都快没命了自己也感知到了,可就是怎么也找不到人这让赵云澜有点不知所措,站在外面大喊大叫的,“沈巍?小巍?黑袍哥哥?你在哪儿啊?我找不到你?找不到你?”他希望通过自己的大喊大叫唤来抓走沈巍的那人,如果他是为了帮夜尊报仇而抓了沈巍,那自己怎么可能幸免,他只是想和自己老婆孩子死一块罢了。
没想到还真有人来把他抓走了,他觉得是好事,终于能见到自家媳妇孩子了。
就在那人正在给沈巍解绑,沈巍手里也悄悄的凝聚了一股黑能量的时候赵云澜被抓来了,沈巍一下就慌了,收回了黑能量,他想着自己如果出手没制服他,到时候不但自己的遭殃,赵云澜又该怎么办?
“云澜你……”沈巍没想到会这么快,这么快他就被抓了。
“小巍,我偷偷告诉你,我是故意的,不这样我怎么找得到你啊!你说你莫名其妙就离家出走我哪儿放心?咱儿子没事儿吧?”
“你……”他之所以离开是以为赵云澜不喜欢他们的儿子,现在他这样一问,又让沈巍觉得自己确实是想多了,他既然爱自己应该就不会嫌弃孩子的。
“没事。。。。没事。。。。他很好。”
见这两人在自己面前公然调情,那人也是很火大,死到临头还卿卿我我的?
“黑袍,告诉我这孩子和夜尊什么关系?既然这个赵云澜也来了,你就当着我和他的面说吧?什么关系?”
沈巍皱着眉,一时半会说不上话,刚刚云澜不在他可能也就说了,现在云澜在自己面前他要怎么说?说孩子就是夜尊的转世?说自己其实早就知道了所以一定的留住孩子?
“夜尊?小巍怎么回事?我们的孩子能和夜尊有什么关系?”赵云澜听到夜尊这个名字明显就慌了,自己儿子和夜尊?夜尊?要害他和沈巍的孩子?夜尊已经死了怎么害?他是怎么都想不明白自家孩子能和夜尊有什么关系。
“云澜。。。。我。。。。。”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云澜。。。。。你。。。你还记得我说过如果是一个长的像我的儿子你是不是就不会要他?你说不希望儿子和我长的像因为会感觉像夜尊。”
“对,我记得,我说最好儿子像我,像你感觉像夜尊似的。。。。难道????”
赵云澜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吃惊的盯着沈巍的肚子看了半天。
“没错,就是他。。。。这个孩子就是他,其实我在他第四个的时候就已经感觉到了,他回来了,只是他不会在记得上辈子的一切,虽然是夜尊的转世可是他却只是我们的孩子,不会叫你小云澜也不会叫我哥哥,他只会叫你爸爸叫我爹的我们的儿子。”
沈巍的一席话彻底让赵云澜懵了,这个孩子是夜尊转世?沈巍一早就知道了?所以那时他吐的那么难受搞得自己要死不活也要留住这个孩子是因为这个孩子是夜尊?他感觉自己受到了欺骗,他认为沈巍真的是一把骗人的好手,“现在是什么情况?夜尊当初差点杀了你我,现在你还准备把他生下来?沈巍你没毛病吧?我是该说你太善良?还是该说我自己傻?
他真的是一时接受不了这孩子就是夜尊的事实。
“喂!就你,抓我俩来的那个人,你主子没死,在我媳妇儿肚子里,你有兴趣把他弄出来吗?”
沈巍没想到赵云澜会这样说瞪大了眼睛红着眼眶看他,一种赵云澜你知不知道你现在在说什么的意味在里头。
“你别看我媳妇儿,我知道自己在说什么,我不能接受咱俩的孩子就是夜尊,他当初差点杀了你,这件事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你现在要生他下来,你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你要我怎么接受?”
“可。。。。可是。。。他不会在记得。。。。”
“我管他记不记得,我就只知道他是夜尊,而夜尊差点杀了你,差点让我失去你。”
“喂!问你呢,有没有兴趣把他弄出来啊?你抓我俩不就是为了替夜尊报仇吗?现在夜尊没死,在我媳妇儿肚子里,你把他弄出来,放了我俩行不?”
想着是个不错的办法那人自然点头同意,只要夜尊没死一切好说,黑袍在地星还是有一定地位的自己杀了他怕以后的日子也不好过,他不傻也不想惹这无端的祸事,现在只要把夜尊弄出来就好了。

评论(5)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