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什么想说的。

【澜巍】沈教授眼镜掉了

突然想到的

一觉醒来沈教授找不到自己的眼镜了,发了疯似的在家里翻箱倒柜找眼镜,被他吵醒的赵云澜,揉着眼睛,皱着眉,抓着鸡窝头看他,“哎哟!沈大教授你干嘛呢?你不睡觉我的睡呀!你这大清早就乒乒乓乓的,隔壁隔音效果不好,到时以为我俩按耐不住白天都要来一发就不好了。”
来到上面沈巍和在地星一样非得用一样东西遮住自己,一万年前是面具现在是眼镜,他就总感觉自己不带眼镜不像个教授,明明不近视吧!非得戴个眼镜装深沉,没办法这样看起来更斯文。
“赵云澜,是不是你?我的眼镜在哪里?快还给我?”
“眼镜?你睡觉的时候不是放床头柜了吗?不见了?不见就不戴了嘛!你看我一个近视眼都从来不戴眼镜,你这不近视还戴个眼镜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你近视?”和赵云澜在一起那么久从来没发现过他近视?而且他真的没戴过眼镜?
“对!我近视,老花,散光,白内障,上次瞎了也不是偶然,病发了而已。”
他知道赵云澜又在和他贫,所以他并不想理他,专心找眼镜。
“戴什么眼镜?不戴多美?”
“什么?”
“我说你不戴眼镜很好看,就像现在的小鲜肉,白白净净的,看着就想拐回去暖被窝的那种。”
“真。。。。真的吗?”大清早被赵云澜框框一顿夸搞得沈巍都不好意思了。
“啧啧啧,脸又红了,老夫老妻的都还是会不好意思?沈教授拜托你,放开点行不行?别这么拘谨,今天试试不戴眼镜去上课?”
没想到他还真听了赵云澜的话,上课时没那么严肃试着欢脱了一回,找不到眼镜也没戴着去上课。
于是一天下来,收到了不少情书,都是说他不戴眼镜好看死了,以后别戴了,或者是说他不严肃的时候很萌萌哒小姑娘给他的,他也没在意全当自己学生开玩笑了,下班就拿着包回去了。
“采访一下沈教授,这不戴眼镜去上课什么感觉?”
“没什么感觉,就收到了很多信,写的都是什么萌萌哒男神什么的,让我以后别戴眼镜了。”
“什么?”赵云澜一惊。
“拿去,沈巍,以后你还是戴着眼镜去上课吧!最好那眼镜生在你脸上。”没错他是吃醋了,可是他不说,他可不想因为一副眼镜让自己媳妇儿被抢走。

评论(6)

热度(2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