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什么想说的。

【澜巍】假如面面是澜巍的儿子7.5

文笔极差
ooc
自娱自乐
真不想让巍巍就这样原谅澜澜



他们的崽子真的还太小,虽然已经能感知外界的声音,但理解能力有限,并不能什么都完全听懂,沈巍被绑在柱子上时就吓到他了,于是他只能瑟瑟发抖的蜷缩在沈巍肚子里,一点不敢闹,他是多么希望自己的爸爸能来救他和爹爹。
赵云澜来的时候小崽子感知到了,这是属于父子间的联系,他终于不在那么害怕毕竟爸爸来救他了。他在沈巍肚子里动了动,他想给爸爸打个招呼,赵云澜说了什么他也听不太懂,但他已经渐渐感觉到了母体的不安,可他还是愿意相信爸爸不会让他和爹爹受到伤害,只要他在爹爹肚子里乖乖的爸爸就不会生气了。
“不。。。。。”沈巍拼命挣扎一副誓死保护孩子的架势,他确实不能让已经在自己肚子里呆了快六个月的孩子受到伤害,那怕是赵云澜也不能。
“小巍,你这是何必?你让他把夜尊拿出来,放了我俩多好,不然我俩又不知道的受多少苦。”他知道自己说的这番话很混账,可这孩子当他知道是夜尊转世的那一刻起一时接受不了,就真的已经不想在要他了。
“赵云澜,你知道你说这样的话,他听到了会有多难过?他在我肚子里明明是很害怕的,你出现时他却在对我传达着爸爸来了,爸爸会救我们的,爹爹别怕,他还在安慰我,他对你的憧憬就换来一句,你希望他被弄出来?你怎么能这么狠心?他是我们的孩子啊!”
赵云澜苦笑,他是狠心啊!狠心到不要自己的孩子,可是他就是一时半会不能接受孩子是夜尊转世的事实,可沈巍这些话又让他有那么一丝心疼,他说的对哪怕是夜尊转世也毕竟是他们的孩子。
那人手里凝聚一股能量还没对着沈巍肚子下去,就听沈巍对他说,“你现在把他弄出来他也活不了,他才不到六个月。”
“不用你担心,我有办法让他活下来。”
一股能量对着沈巍肚子重击下去,一口鲜血从他嘴里吐了出来,孩子并没有受到太大伤害,刚才那人给他解绑解了一半,现在他的快点解开才行,他已经把自己全身的黑能量聚集到肚子保护孩子,现在的他就相当于一个肉体凡胎没有黑能量的保护,在被打几下估计也差不多了,而且那人能力在他之上多打几下不仅自己孩子也会受不住,所以他的快点想办法。
“黑袍你是不想活了是吧?用能量护着他?赵云澜我无意杀他,我只想把夜尊弄出来,是他动用全身的黑能量护肚子那就别怪我下死手了。”
看着吐出一口鲜血以后奄奄一息的沈巍,赵云澜心一疼,突然就后悔自己一时冲动对那人说的那番话了,凭他对沈巍的了解,他是一定会豁出命去保孩子的,他怎么会让已经在自己体内呆了那么久的孩子受到伤害?自己真的是糊涂了,让他失去这个孩子,岂不是会要了他的命?
“那个。。。。这位大哥能商量个事儿吗?你过来。”他已经在那人对付沈巍的间隙偷偷解开了绑着自己的绳子,他现在想赌一把,自己拖住那人让沈巍快跑。
那人自然是没有一点防备的走过去,赵云澜拖住手上的一节绳子拼尽全力勒住那人的脖子,“小巍快跑,”赵云澜知道自己和那人对抗必定是会死的,死就死吧!只要沈巍没事就好。
那人恼羞成怒手里凝聚一股强大的能量,就要对着赵云澜的头重击下去,沈巍已经解开绳子,跑过来替赵云澜挡了那一下,体内的黑能量被撞散开,受到震荡,肚子疼的不行,意识开始模糊,趁那人还没回过神,赵云澜拉着沈巍跑了。
还没跑到一半沈巍又开始吐血,抱着肚子瘫坐在地上,“云。。。。云澜,我跑不了了,孩子好像被伤到了,肚子好疼。”而且他身下已经渐渐开始涌出一些血,他怕下一秒孩子就会变成一摊血水流出来所以他连忙拉住赵云澜的手放在自己肚子上,“快。。。。快多摸摸他,也许以后就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小巍,现在不是说这个的时候,我们快回到上面去,林静。。。。林静一定有办法的。”
“没。。。。没用的。。。。刚才我已经把自己全身的。。。能量用来护住孩子,可还是没能避免孩子受到。。。受到伤害,我现在已经感觉不到他的气息,我的能量全在孩子身上,孩子死了,能量流失,我也活不了,云。。。。云澜之前我就告诉过你,我的命和孩子连在一起。”
“不会的。。。。不会的。。。。你和咱儿子都不会有事的,儿子,爸爸错了,爸爸不该骂你,不该几次三番说不要你,不该因为你是他。。。就嫌弃你,你和你妈都不要离开爸爸好不好?”他抱着沈巍的肚子哭的伤心,却突然感觉自己掌心下那一股微弱的动静,是孩子?在和他互动吗?
“小巍,咱儿子没事儿,咱儿子刚刚动了,你感觉到了吗?我。。。。现在就带你回去。”
抱着沈巍回了特调查处,“林静快救救他们,我给你长工资,要多少都行,只要你能救他们,小巍,我真的错了,求求你们别离开我。”赵云澜说的激动哭的伤心就差跪下求他了。
仔细检查了沈巍的情况,还在他的可控范围内不过是被打散了能量,暂时不能聚集,孩子也算是福大命大沈巍的黑能量护住了孩子的心脉,没让他受到太大伤害,出血只是因为动了胎气,但由于是胎儿的原因受到重击还是得好好养着才行。
“赵处,沈教授和孩子的情况很不好,你自己看着办!”他之所以这样说也是为了让赵云澜对沈巍父子好点,也不知道是不是赵云澜又做了什么害的沈巍这样。
“情况不好是什么意思?会有生命危险?”
“暂时不会,但你不要在刺激他,你在刺激他,出了啥事就没办法了。”
“我。。。。我不会在刺激他。”
赵云澜在沈巍床边守了两天两夜,他才醒过来,一点力气也没有,醒过来第一时间就是撑起身子去膜肚子,弧度还在这才放心的又躺下去。
“小巍,你醒啦?醒了就好。。。醒了就好。。。你差点吓死我,饿不饿?”
“你。。。你走,我再也不要见到你。”他可没忘记赵云澜那时说的话,对于他来说是多么残忍的话。
“我们没死,你不开心吗?”
“小巍我。。。我错了,我不该,我只是一时消化不了,我并不是不能接受他,也不是不爱他。”
“现在接受了?就因为流掉他我也会死?所以你接受了?”
“不是这样的。。。。我。。。”
“赵云澜,这次是我第一次感觉你也可以很冷血的一次,你让我对你灰了心,我们父子不需要你,我好了以后自己会走。”
“你听我解释。。。。我。。。。”话还没说出口,他就晕了过去,照顾沈巍两天两夜不吃不喝就连觉也没睡,身体怎么可能撑得住。
“云澜,你怎么了?”沈巍再次撑起身子想下床看看,突然晕倒的赵云澜,就被提着水果来看自己的大庆撞见了连忙扶住他,让他躺好。
“沈教授,你好好休息,老赵没事就是可能有点累,让他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他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见过大庆了,“大庆你这段时间去哪儿了。”
“我啊?老赵说你有了让我先去外面住着,他说我毕竟是只猫怕身上有不干净的东西影响你们孩子,老赵还是很爱你们孩子的,只是他不说。”
“可是他。。。。”
“老赵,是个啥样的人你比我清楚啊!”
是啊!他以为自己很清楚赵云澜的为人可这次,他真的看不清了。
“一切等他醒了在说吧!大庆你先照顾他,我有点累想在睡会儿。”其实他也并不是有多累想休息,他只是想一个人静静而已,他在考虑到底要不要原谅赵云澜。

哪怕已经疲惫不堪,晕过去的赵云澜也是噩梦连连,他梦见又有人要他媳妇儿孩子的命,“放开他们,冲着我来就好。”当他梦里的沈巍又被打了一掌的时候他惊醒了,原来是梦,他连忙擦了擦头上的冷汗,看见就躺在自己隔壁的沈巍,他还在睡觉,手放在鼓起的肚子上这是在保护他们的孩子吗?
赵云澜小心翼翼的跳下床,拖了个板凳坐在沈巍面前,大手贴在沈巍的手上,感受着掌心下孩子的动静。
孩子受到重创本来在休息,不过感觉到自己的爸爸在摸自己的时候就醒了过来,伸出自己还没发育完全的小手,贴着沈巍的肚皮和沈巍还有赵云澜击了个掌。
“儿子,好好睡一觉,之前吓到你了是爸爸不好,爸爸说不要你,你也别往心里去。。。你好好。。。”
“赵云澜,说完了吗?”
其实沈巍早就在赵云澜抚上他肚子的时候醒了过来,之所以没睁眼是想看看赵云澜要干嘛?没想到是向孩子道歉。
“媳妇儿我。。。你原谅我。。。。好不好?”
“唉!算了。”沈巍本就是一个善良的人,何况面对的又是赵云澜,还不是他道个歉,自己就原谅他了。
“快扶我起来,躺久了不舒服。”
“媳妇儿,我不在意了,咱儿子是夜尊转世就是吧!既然他能成了咱俩的儿子,咱俩就得好好对他,毕竟你说了他不会在记得上辈子的一切,那我还记住干嘛?这不就成小心眼了吗?我之前说那混账话你也别往心里去,你就当我嘴贱没个把门发疯乱说。”说完还连抽了自己好几巴掌,脸都给抽红了,可把沈巍给心疼坏了,忙着拉住他。
“好了,好了,云澜,别打了,我原谅你,我原谅你。”
“你原谅我还不行,还要咱儿子原谅我才行。”他抱着沈巍的肚子,耳朵贴在沈巍肚子上听,“儿子原谅爸爸好不好?你如果原谅爸爸了就。。。。就踹你妈一脚好了。”
没想到这一脚正好踹赵云澜脸上,乐的他捂着脸哈哈哈的笑,儿子原谅他了。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