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没什么想说的。

【澜巍】媳妇儿不爱说话

因为龙哥本人话不多就想到写了一个段子吧!

自从沈巍跟了赵云澜,除了每天负责他的吃喝拉撒以外,话却少的可怜,这让赵云澜很恼火,这每天都是自己在找话题和他聊,有时他还爱搭不理的。

所以今天赵云澜也准备试着不搭理沈巍,“起来了,吃了早餐该去上班了。”转头看了沈巍一眼不理他继续睡觉。

“你是不是身体不舒服啊?我送你去医院?”还是看了看他摇摇头不说话。

“赵云澜?你突然这是怎么了?”接着看他一眼还是不说话。

“你不要吓我。”

于是这一天都是沈巍在找话题和他说,希望他能开口说一句自己到底是怎么了?

这样的状态是持续了一天,赵云澜一句话也没说过,急得沈巍就要抱着他去医院,“不会是突然失声了吧?”他死活不肯去,拉着门框直摇头。

“好吧,今天不去,如果你明天还是不能说话,就必须的去了。”

赵云澜点点头。

一睡醒来,发现赵云澜把牛奶都热好了,坐在床边守着沈巍等他醒过来。

“媳妇儿你醒啦,快吃了早餐去上课。”

他很奇怪,云澜这是突然就好了吗?

“你。。。。?”

“我啊!还不是学你。”

“学我?”

“是啊!你不爱说话,我就学了你一天不说话。”

“我。。。我是不爱说话但不是不说啊!你知道你昨天那样都快吓死我了吗?”

“好了,好了,答应我以后话多一点?”

“嗯!”

结果并没有什么用,沈教授话依旧少的可怜。

评论(2)

热度(67)